水北

过来尽兴。

【云次方】假如阿云嘎在某次访谈里聊起那个夜晚

舞不过正主的,我知道,但我卑微地想窥探他们藏在深水下那十分之九的温柔。

嘎言嘎鱼真的hin难模仿!

…..

“你在之前的采访里说郑云龙是个难懂的人,是吗。”主持人问道。

“有的时候是。他的行为会让你觉得他就像一个孩子,有天赋,又充满情感,极度专注。但是大人有的时候就是不知道孩子在想什么,对吧。“

“但您又补充了说您是能够懂他的,是不是您觉得您的心态也像个孩子?”

“哈哈对对对,我俩发小,都是00后。”阿云嘎露出谈论年龄时一本正经说瞎话的惯用表情,忽而又正色说道:

“但是我跟大龙其实不是很像,毕竟经历不一样,为人处世的习惯也不一样,但这些不一样不妨碍我去理解他。我说他像小孩,不是说他幼稚。虽然有的时候也蛮幼稚的哈哈。孩子的欲望是很纯粹的。大龙想要的东西很少,但是但凡是他认定的东西,他总是花上120%,150%的热忱去追求,用无比赤诚的心态去对待。十年的相处和对音乐剧的爱是连接我们俩的桥,这个桥从建起来开始,我就没有担心过它会断掉,或者坏了。因为我知道桥墩是非常稳的,大龙就像石头一样,不会变,不会欺骗,不会口是心非。这种关系给我非常强的安全感。懂他其实很容易,真的,因为他就是一个没有伪装的,非常简单的孩子。”


“那您怎么看待郑云龙宣布退出歌手这件事儿? 您说了您无条件的支持他一切决定,但是这件事情发酵之后,您会不会担心网友们的评论会对他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这件事儿,哎。”阿云嘎停顿思索,拇指磋磨起话筒的海绵套。

他可能有很多感想要谈,但是词汇量的限制使得他不得不费一点儿功夫去梳理那些线头。

“这件事儿主要是我俩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他像是终于想好了该从哪方面开启话头,严肃地说:“档期冲突这件事儿我们在决定要参加的时候就和节目方交流过了,现在这个决定也是当时就有的考虑。阿龙川蔡组合里的每一个人,包括大龙,都没有因为他自己可能会不能参加后续录制而对之前的节目有一点点怠慢。对于能够参与的每一期,我们都投入了最大的努力,相信观众们都看到了。

“但是问题可能出在,我们和节目组都对他中断录制有个准备,观众没有。那这样突然给出这个决定,可能会让观众们一时半会儿难以接受,毕竟他们给了我们那么多的关注与爱。这个是我们考虑的不周到的地方,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但是这个也没办法,一直到消息发出来的前一刻,我们都是在努力协调的,大龙真的特别特别珍惜这两个舞台,但是世界上的事儿就是不可能圆满的,既然一匹马不能同时跑向两个地方,那么朝着他认定的目标全力以赴,我觉得就特别好。”


主持人追问:“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并不能够理解和支持郑云龙的决定….”

“关于这件事对大龙有什么影响。”阿云嘎接口到:“我们在这个行业里也呆了不短的时间了,好的坏的都经历过。比这个糟糕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说了。这件事儿的主要影响,或者是我的主要担忧就是,网络让负能量有了个更大的传播通道。以前批评的声音可能只有十几条,但现在可能有几百条几千条,而且都是打开手机就能看见,想不听都不行,有点儿讨厌。”

他突然就笑了起来,眼角堆叠起的纹路分外温柔:“但是凡事都是有好有坏对吧。因为网络,我们也听到了更多的肯定与赞同,听到了好多好多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每一次翻评论,我和大龙都特别特别开心。网友们太可爱了,P图啊,写作文啊,连表情包都很可爱。

 

”但是有一件事儿我有一点点不开心。“他低下头去,嘿笑一声,带着能被轻易看破的故作怨怼:“我发现好多粉丝都好懂大龙啊,他们的评论有些就是我们的想法,就是我们做出这个决定的初衷,他们只凭着几期节目和一些微博就分析出来我们的心声,太聪明了。”


主持人笑了:“你刚刚才说过,郑云龙是个简单好懂的人。”

阿云嘎哎呀一声,后知后觉自己又踩进了坑里,他停顿一秒,底气十足地开口:“那我还是要说,我还是那个更懂他的人。虽然我没有那么聪明,但是我认识他的时间长啊。”

 

一分钟快问快答:

“不能和郑云龙一起站在歌手的舞台上会不会遗憾?”

“不会。我吧,其实更喜欢川子菜菜还有天鹤,大龙我俩老在一块儿,今年还有好多戏,他都烦我了哈哈。”

“郑云龙不在了一个人带菜菜会不会压力很大?”

“我觉得蔡程昱压力会比较大。大龙比较温柔,我是严肃的爸爸。”

“和郑云龙合唱过的曲目最喜欢哪一首?”

“嗯….好多首。所有首。”


评论(3)
热度(108)

© 水北 | Powered by LOFTER